一只大啪嗒

分析一波

灼离:

在微博里看到一个分析贴,辣我在强行继续分析一波。
        对比之前仙儿跟小周吃鸡的录屏,以前绝地背叛,仙儿肯定是要沉默的复仇,现在别人杀他也是一样,但是小周杀他,仙儿只是疯狂撒娇等小周来哄,而且仙儿吃鸡时碰到人的下意识反应就是喊小周,而且某次仙儿一打几吃鸡了后,冰心和另一个队友,忘了是毕先生还是王大娘一起说流劈,当时小周也说了,但是闭了麦仙儿听不到,仙儿当时就说周公谨又没开麦,说明仙儿当时是在等周公谨吹嘘他的,一开始小周说骚话撩仙儿的时候,仙儿是拒绝的,现在则是仙儿自己疯狂撩小周,而且仙儿那句“我看一下我家傻子怎么了”,这个真的完全就是女朋友对自己男朋友撒娇的感觉,就很涩会,仙儿说过,他当过cv(这个可能是仙儿吹流劈),仙儿yy有三个频道比较特别,一个寒武纪年,一个蓝二,一个云深不知处,仙儿极有可能跟腐圈是有接触的,所以仙儿极可能是个双,还有好多理不清了,总之,感觉仙儿就是时刻关注小周,而且下意识的会有点依赖小周,小周在仙儿心里,就算不是与爱情相关的那个人,但肯定是最重要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八月份的时候小周经常说骚话撩仙儿,比如“对你还是提的起兴趣的”“我要是同性恋你就完了”“在你大学时就把你追到手了”(这句话全句我忘了,但是这个肯定是原话),而且,爆炸怀疑小周扮猪吃老虎,经常性撩仙儿,但是又点到为止,而且自从去补了小周玩橙光的录屏后,小周已经不再是一个哈士奇了,白切黑啊,有一点比较奇妙的是,仙儿去调戏(暂时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)别人的时候,小周都会异常沉默,感觉就是在酝酿什么一样,说实话,小周沉默的时候我特别方,但是仙儿一找他他又会立马接话,今晚看直播,一开始周公谨看到弹幕刷cp然后说不可能,你们要失望了之类的话,我当时这个人都是“凉凉”,但是,不得不说,周某人在仙某人面前就是个弟弟,仙儿说我爱你我的鸡小周就立马回么么哒,呵,男人,我只想问你脸疼不疼,额咳咳,跑偏了,继续分析,9.27号,举高高那段,试问,你作为一个男生,你会去把另外一个男生举高高?后面还手牵手上厕所?而且,小周以前说过,我带一个男生回去怎么介绍,而且有的时候小周自发堵柜门,小周肯定也是有想法的,毕竟面对仙某人的各种调戏,小周会害羞脸红,不过他还是考虑到了现实和各种方面,只能说周切黑不愧是周切黑。
        就到这,其实小周挺懂的,但是他不说,毕竟他跟仙某人是彼此心中最特殊的存在。ps:胡乱分析不当真(后续修改补充)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4)